ylkbx

无涯之念 上

无涯之念(上) 

我有一个疑问,lofter这么容易翻che吗? 

这两个人是谁,我不知道。 

=========  

推开门的瞬间,橘黄的光铺洒开来,他有一瞬的恍惚,对面的人侧过头,眼睛弯起的弧度刚刚好。 

他们有一个月没有这样面对面站着,期间有不曾间断的电话、短信、视频,却填补不了见与不见间的沟壑。 

 W想要上前,忽又在一瞬间有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,堪堪却步。

  L察觉到他不同寻常的情绪,疑惑的看过去,看到一张茫然而不知所措的脸,便起了戏弄的心思,晃晃悠悠的踱步过去,弯下腰靠近W:“看帅哥看傻了吗。”  

鼻尖和鼻尖只有咫尺之距,L是一个喜欢亲昵感觉的人,他软绵绵的笑容,他靠过来的肩膀,他抱着自己的手臂不设防的表情,于W都是不可言说的利器,他离得太近,以至于W感觉自己呼吸一滞,所有的景象和气味都顺着感官混合成夏天柠檬汽水,酸甜滋味在胸口发酵开来。 

 他牵住自己往前,鼻尖靠到零距离,L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懵了一瞬,下一刻露出了然的笑容。 W看见他弯起嘴角,薄薄的唇贴上来。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

身体的交锋往往是最真实的,爱与不爱其实也并不难推测。  

W抱着L亲wen他的唇,对方修长的腿如藤蔓般缠住他,他困在其中像是在末世找到了安生之处。  

L似乎察觉到了他不同以往的情绪,安抚的环住他的颈项,在亲 wen的间隙喘 xi道:“我的嘴明天见不了人了!”  

W置若罔闻,复又拖住他缠绵,唇舌相接却极尽温柔,下 ban 身也不同以往的激烈运 dong,慢条斯理的逼出对方的爱 谷 欠。

  卧室昏黄的光映出L的眉眼,W有些不甘的放过对方的唇,移情卷翘的睫毛,动作轻柔仿佛怕惊动游曳的蝶。  

——我爱你。 

有一只怪物在他的心里叫嚣。  

我爱你,我需要你,我要吃掉你。 

 我要吃掉你的时间,你的声音,你的笑容,你眼底的星星。  

没有人能在你身边,除了我。

  这样的情绪反复缠绕着他,如同附骨之蛆,挥之不去。

  L似乎感受到他的不安,捧起他的脸,看着他。  

他不曾停止下身jiao 合的动作,温柔却又毋庸置疑的攻 势在L的眼角逼出一点湿意,然而更多的是不足为外人道的女 眉 意。

 L温热的手贴紧他的脸,声音像浸湿在温泉水里:“你今天怎么了?你在怕些什么?” 


 我怕失去你。  

他怕听到对方继续出言戳穿他已然开裂的伪装,仓皇的du 住对方的唇。  

L很快不设防的沉溺其中,舌尖交 chan中似是而非的尝到一抹微咸的苦意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